手機微信搖出損友 愛狗專科女被迫交出下體裸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欺負愛狗人,共咬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專科女學生日前透過手機聊天軟體,認識了一名張姓男子,兩人相談甚歡進而交往,經過2、3星期時間,張姓男子突然說要幫女學生帶生病的小狗去看醫生,卻擄狗恐嚇要求5000元贖金,並且還要她20張露點裸照,女學生愛狗心切,只好交出錢和照片,但張姓男子仍不斷勒索,最後女子只好報警求助。

「有人該不會在等起飛吧!好了啦!已經很帥了,不要再抓頭了。」We Chat We Chat,想和偶像藝人線上聊天,這支App廣告一播出,立刻吸引不少人瘋狂下載,卻因此成了網路陷阱溫床,甚至有人被騙財又騙色,員警指出,方圓大約5公里以內,只要有微信的人,通通會在你臉書上面。」

手機只要搖一搖,誰在線上一目了然,智慧型手機聊天軟體夯的不得了,台中一對小情侶就這麼搭上線,就讀專科少女透過手機App微信搖出了19歲張姓男子,交往3個星期,男方有天將女友的紅貴賓狗帶走說要看醫生,事後還討了5000元,外加上半身裸照20張,女子給了錢,照片也拍了,但狗狗卻回不來了。

張姓男子23日上午到少女租屋處先拿了4000元,當天下午又向少女催討剩下的1000元,見少女愛狗心切,獅子大開口要求少女自拍下半身露點裸照,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所長顏文村表示,「該嫌犯食髓知味,進而要求該女子再自拍下體的裸照,以致於該女子拒絕,也深怕他將不雅照流傳。」

實在人財兩失,連狗也成了勒贖肉票,女子擔心照片被散播,氣得報警,警方24日凌晨前往大雅區張男租屋處逮人,救出挨餓多日卻飽受驚嚇的紅貴賓狗,張姓男子否認擄狗勒贖,反駁是女生自願拍照、自願給錢,但警方偵訊後依恐嚇取財、侵占及竊盜等罪嫌將男子送辦。少女萬萬想不到微信交朋友,最後誤交損友,反而害慘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