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個人「風呂池」 在家享受泡湯樂趣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冷冷的冬天,泡湯最舒服了!但最近一項針對網路10大人氣湯屋進行衛生實測的調查,結果發現浴池邊緣竟然比馬桶坐墊還髒,另外床墊還有體液和清潔劑等的殘留,讓人泡湯興致大減。擔心湯屋不乾淨,不如自己在家DIY個人「風呂池」,挑選不同口味的湯包入浴,就能隨時舒適地享受泡湯樂趣。

《ET很愛購》推泡湯特惠組合,特價499元(原價786元)。(圖/ET很愛購)

天氣冷颼颼,正是泡湯的旺季,不過害怕溫泉區或湯屋不衛生,也有不少人選擇在家泡湯,而且還能依個人喜好、心情,搭配使用不同的湯包。例如添加蜂蜜、生薑的入浴劑,泡湯同時還能聞到陣陣薑糖漿的香味,或是以乾燥的水蜜桃葉、甘草、仙楂等特製的湯包,則是有馥郁的水蜜桃香味幫助循環,舒緩身心。

各式各樣的湯包,除了味道、香氣多元,另有針對不同族群訴求而量身訂作,像是多了生薑成份的長效溫浴劑,特別推薦給手腳容易冰冷的女性。此外,也有適合全家人的親子湯包,選擇金盞花、森林浴或野莓浴其中之一伴隨入浴,可以利用泡澡時間和孩子聊天,一起度過快樂的親子時光。

►►►【ET很愛購】超舒暢初秋泡湯特惠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