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網站推「百萬加菜金」活動 選邊站結果今天揭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快去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天除了是台灣行憲紀念日,同時也是聖誕節,為了歡慶這個充滿祝福的日子,《ETtoday 新聞雲》將溫款送到部落之後,還公布新一代宅男女神名單,今天也有遊戲網站搭上週年慶,推出「我的百萬加菜金」活動,只要是網站的註冊會員都可以參加,最高獎金有新台幣 100 萬元,還加碼送出 Iphone 5。

遊戲基地總經理江文忠表示,今年有48%上班族沒有年終獎金,我們發起這樣的活動是希望照顧會員像我們的員工一樣,有機會把百萬獎金搬回去過個舒服的年,更感謝全體會員這12年來的支持與愛護。

遊戲基地表示,恰逢 12 周年慶,特別為答謝 450 萬廣大網友的支持,在聖誕節前夕舉辦「我的百萬加菜金」活動,方式很簡單,以每回合晉級賽制,只要選 50 萬和 100 萬獎金其中一邊站,少數人的一方就可以晉級到下一回合,直到分出勝負產生一名的優勝者。百萬加菜金活動時間將在耶誕假期間 12 月 24 日和 25 日兩天的中午12點開始,今天中午為百萬場,活動詳情請上遊戲基地活動官查詢。

▲遊戲基地百萬加菜金活動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