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少女喊「我還要」 父循聲怒揪裸體小男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舒服,我還要。」出外工作提早回家的陳男,聽見樓上傳出陣陣呻吟聲,上樓察看竟撞見17歲就讀高職的女兒和男友兩人裸體相擁在「嘿咻」,氣得破口大罵,怒告少男妨害性自主。少男雖強調兩人是真心相愛,但少男父母也斥責他:「讀書都沒那麼厲害!」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姓少女今年9月透過網路認識就讀另所高職夜間部的劉姓少男,兩人進而交往。本月初,少女趁父母外出工作時,相約小男友來家玩,一起「初嘗禁果」。

高雄警方表示,當天兩個年輕人做完第一回合後,陳姓少女覺得意猶未盡,要求男友和她再來一次時,就被提早回家的陳父撞見,痛罵裸體的兩人。

雖然陳父堅告少男妨害性自主,但法律專家指出,由於兩人做愛是出於彼此意願,少年法院應會以教育輔導的角度處理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