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某高職小情侶教室做愛 開放旁觀淫照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可以考慮去日本發展喔!

▲現代年輕人的行為越來越大膽,讓人不禁擔憂我們的教育是否出了問題。(圖/捷運搓奶哥/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某高職爆發駭人性醜聞!該校一對年僅15歲的小情侶竟在同學圍觀下於教室做愛,還大方讓旁人拍照錄影,活春宮秀於校內瘋傳近10天,直到一名家長發現兒子手機內有不雅照,整件事才曝光。讓人不禁憂心,現代台灣年輕人對「性」的態度是否出現大問題?

新北市一名學生家長向《蘋果日報》爆料,14日她拿起兒子手機欲查看交友狀況,意外發現裡面有穿著制服的學生做愛照片,經她追問下才得知,照片中的男女主角是兒子同校高一學生,他們在3名同學鼓譟下大膽當眾炒飯,並讓圍觀者拍下照片於校內瘋傳。

家長氣呼呼地表示,她拿這些照片向校方質問,沒想到學校教官等人竟一問三不知,完全狀況外。據了解,當天下午校方火速將兩位當事人找來,最後這對情侶被停學兩周。

教育部訓育委員會組主任柯今蔚18日向《蘋果日報》記者證實此事,並強調:「歷年教育部接獲的通報案件中,在眾目睽睽下從事性行為非常罕見。當事學生及圍觀同儕性觀念均有嚴重偏差,校方須定期做心理輔導及性別平等教育。

據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最新調查,有15%的高中職學生曾發生性行為。法律專家指出,此案當事人均未滿16歲,已觸犯《刑法》妨害性自主罪嫌,最重可處7年徒刑。

雖法官可依據「雙方在情投意合情況下發生性關係」減輕其刑責,但不雅照被全校看光光,停學又可能吃上牢飯的兩人,卻在臉書上對此事支字未提,依然沉醉在他們的濃情蜜意中。專家認為,此事突顯在法律、常識、知識等面向上,我國青年學子的性教育有待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