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燈還是傘? 不管那麼多了,通通混在一起做傘燈吧

圖、文/生活童話

"咱倆人,逗陣拿著一支小雨傘",如果能在綿綿細雨中,跟著心愛的他(她)一起漫步在雨中,縱使外面傾盆大雨,內心也能像暖爐一樣暖烘烘吧。但是懶惰的我們常常怕麻煩而不帶傘,這時如果又遇到天公心情不太愉悅,可能就得跟另一半當落湯雞囉,來自俄羅斯的新銳設計師Mikhail Belyaev聽到咱們的需求(或是自己有相同經驗),發想出結合路燈以及大雨傘的概念。平常的路燈正常運作,當傘面偵測到雨滴時,便會自動展開成為一個小小的亭子,讓你跟心愛的阿娜達可以繼續在雨中情話綿綿。

4
生活童話認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底,乾脆也在內部做一個濾水器好了,接下來的雨水利用淨化設備,順便供應飲水機的功能。

3

雨天送花,特別浪漫,只是遇到梅雨季或是颱風時,恐怕就不是下雨這麼簡單了(人都被要吹走了還送什麼花?)

2
姚明進來躲雨時,可能要麻煩低個頭囉 XD

1
這樣的設計雖然挺人性化的,但回過頭來想想,難道我們就站在傘燈下一直等雨停嗎?或是可以建議設計師把他改造成活動式的雨傘,讓行人可以免費租用(當然前提是要在一定的區域內囉),生活童話另外考慮到的是,有了這樣的傘燈幫我們躲雨,是不是就會少了很多送傘給另一半的貼心故事啊?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今天的強風有幾級?不怕不怕,我有BLUNT抗強風雨傘

饒富趣味的潛水傘,狂風大雨時也要好好看路喔

誰說下雨天只能撐雨傘?顛覆想像的"你有雨傘,我有報紙"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