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癌婦5樓墜落死在3樓 新房瞬間變凶宅

▲婦人從5樓墜落3樓,負傷爬進屋內仍告不治。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茹婷/新竹報導

準備買來當新房的屋子,竟然瞬間變成凶宅。新竹一名罹患癌症的賴姓婦人,18日從5樓陽台墜下,摔到3樓陽台上,當時婦人還有意識,負傷爬進屋內,但最後還是氣絕身亡。剛買下3樓的張姓屋主當場傻眼,因為正在裝潢的公寓是要給兒子當新房,沒想到卻碰上這種事,讓一家人不知所措。

賴小姐站在公寓內傷心招魂,她的母親(66歲)因為不明原因墜樓身亡。賴婦女兒受訪時說,「她(母親)有吃藥,可能是不小心掉下。」到底是從5樓不慎跌落3樓,還是久病厭世跳樓,由於當事人已經死亡而難以追查,但不只賴婦家人難過,3樓的住戶更頭痛。

原來婦人當天從5樓跌下之後,衝破遮光罩摔到3樓陽台,還有氣息的她負傷爬進屋內,但被發現時已經氣絕身亡。這間正在裝潢的公寓是一名張先生在10月剛買下,準備要給兒子當新房住, 如今卻變凶宅,原本850萬元的行情瞬間打6折,令屋主傻眼。

張姓屋主友人表示,「也不知道竟然會發生這種事,覺得很倒楣。」房仲業者則說,「這間確定是凶宅。」這樣的意外誰都不樂見,但如今房子行情下跌,新房也變凶宅;律師表示,屋主依法可以向賴姓婦人的繼承人來求償。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