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長高的耶誕樹穿出屋頂!建築師瘋狂創意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綜合報導

下個禮拜就是耶誕節了,美國西雅圖的建築師派翠克克魯格(Patrick Kruger)突發奇想,將自己家裡的耶誕樹,設計成穿出屋頂的模樣,好像耶誕樹就種在客廳一樣,十分有趣。

哇!有沒有搞錯?好誇張的耶誕樹,已經刺穿屋頂了!(見上圖,取自網路)派翠克克魯格說,「這真得很瘋狂,不是嗎?」他在家裡設計了這麼一個搞怪耶誕樹,看起來好像「傑克的豌豆」那般,瘋狂地往上飆長,但其實這一切純屬視覺效果。派翠克克魯格說,「我們買了4.2公尺的耶誕樹,再將上方2公尺截下來。」

派翠克克魯格用整堆的夾板,將耶誕樹固定在屋頂上,用螺絲釘鎖緊,避免耶誕樹被風吹走,然後仔細排列陳設,就成了這副沖天耶誕樹的模樣,而靈感就是來自克魯格最愛的電影《瘋狂聖誕假期》(Christmas Vacation),劇中有這樣的對白:「就是它了!」「太棒了!我們應該把它種在我們的庭院裡!」「我們不應種在庭園裡,我們要把它放在客廳欣賞!」

事實上,這樣的穿屋耶誕樹,在英國和伊利諾州也都出現過類似的設計,儘管在自家規規矩矩放一個漂漂亮亮閃閃發光的耶誕樹,也是相當動人,不過多了創意,可是讓生活更加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