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馬桶刷」大剌剌放客廳?台日居家設計同台較勁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整個有趣味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繽紛長柱形、像是馬桶刷的東西怎麼會擺在客廳?其實那是不占空間、又能增添幾分顏色的室內芳香器,只要在裡面加水、滴幾滴香精油,就能散發出自然香氣;而這像極了鬱金香的小東西,則是超音波加濕器,只要插上USB電源,隨時能調節空氣濕度。

許多文創設計總會被評論不實用,但近年來居家設計抬頭,除了有各式創意活動,更有業者連續3年與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合作辦展,更將原創作品導入市場銷售,如今引進日本IDEA公司,打造HANDS & DESIGN創意設計專區,集合200樣以上創意雜貨,讓民眾在台灣就能體會跨國創意。(這些繽紛的長柱不是馬桶刷、是不占空間的芳香器啦!。圖/記者朱璟柔攝)

在日熱賣的古典書本造型保險盒,以古典西洋書集作為外型,其實內藏保險箱,可收藏重要作品,藏私房也剛剛好,還能當做居家裝飾品;受好評推薦的鬱金香造型超音波加濕器,非常適合一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女性,或是冬天時愛用暖爐的家庭,只要透過USB、一杯水,就能簡單調節室內濕氣,讓肌膚不乾燥。

▼長時間待在空調下的愛美OL必不可少,插上USB就可以供電啦!(圖/記者朱璟柔攝)

台隆手創館打造全新設計專區,採用日本TOKYU HANDS於東京表參道店的陳列原素,打造店中店概念,首波主題「Make Your Life Better」,主打設計感、機能性兼具的生活創意,讓台灣和日本設計同台較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