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幸妤高雄兼診「一號表情」 院長力挺擠笑容

▲陳幸妤13日到高雄兼診。

東森新聞記者蔡雙全/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家新牙科開幕,大家關注的焦點卻是在醫師群當中,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赫然在列。13日她還是同樣「一號表情」現身,直到院長出現力挺,才露出一點笑容。她否認到高雄兼診是為了還房貸,主要是想就近照顧母親吳淑珍。

在兩名牙醫助理陪同下,陳幸妤現身在這間由信合美醫療集團在高雄新開設的牙醫診所,面對媒體採訪,她始終面無表情,直到院長周肇茂出現,才勉強擠出笑容給媒體拍。

從台南跨到高雄市,外傳陳幸妤是因為在台中買下豪宅,為了要還房貸,才到高雄兼診;面對這樣的說法,陳幸妤以「沒有啦」回應,強調只想就近照顧母親,這時院長聽到敏感問題也出面擋駕,「私人的不要問這麼多!」

陳幸妤兼診高雄,動機各自解讀,不過對這家診所來說確實是大利多,畢竟有了這位「前第一公主」兼診,媒體關懷當然少不了,也難怪院長會跳出來,只差沒大聲喊「護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