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主公醫院停車場雙屍案 沈嫌妻:在一起他就會打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停車場雙屍案,嫌犯沈文賓的張姓妻子與妻舅12日中午到員山福園,向死者下跪道歉;張女受訪時表示,她被欺負(指家暴)了10年,實在受不了才離開丈夫。

一起不幸的家暴風波,卻害兩個無辜的人送命。家住鶯歌、今年31歲的沈文賓(上圖),10日晚間為了探聽分居的妻子,來到宜蘭羅東妻舅開的檳榔攤想找人,當時妻舅的女友潘孟瑤和男子呂俊偉在場,兩人都表明不知沈妻下落,沈嫌竟將兩人強押上車、強行逼供,導致兩人無辜喪命。

「你們給我跪下!」張女與哥哥今天前往員山福園(宜蘭縣立殯葬管理所),在死者家屬要求下下跪道歉。潘女父親說,他在認屍時見到女兒口鼻上都是泥土,生前一定遭人凌虐,希望法官將凶嫌判處死刑,還他們公道。

此外,死者家屬懷疑,張姓兄妹在案發前曾與沈嫌有過電話通聯,兩人堅決否認。張男說,「看到監視器畫面他把人帶走,我就趕快報警。」張女受訪時則表示,「我們在一起他就會打我,我被欺負了10年了,實在受不了才逃出來的。」

宜蘭檢方今天上午會同法醫初步相驗,檢方表示,兩名死者身上雖有瘀傷,但初步判斷主要死因是遭人強行溺斃,詳細死因有待進一步解剖。由於這起命案可能還有1名共犯,加上沈嫌有串供或逃亡之虞,宜蘭地院已將他收押禁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