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嫌殺害妻舅女友和無辜男 鄰居說他有禮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新北市報導

涉嫌殺害兩條人命的沈文賓家住新北市鶯歌區,父親上吊自殺,母親病逝,老婆又離開了,留下他一人帶小孩。他為了找老婆,開車到宜蘭擄走妻舅的女友和一位鄰居,沒問到老婆的下落竟然將兩人殺害,雖然途中想將2人送醫,但已經回天乏術,連屍體帶車棄置在恩主公醫院停車場。

▲因為問不出妻子下落,沈文賓竟殺害妻舅女友和一名無辜男子。

據宜蘭檢方表示,死者疑遭人強行溺斃,由於可能還有1名共犯,加上沈嫌供詞反覆,有串供或逃亡之虞,因此向宜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31歲的沈嫌住在鶯歌區一間平房,房子相當老舊,屋頂用鐵皮蓋住,看來生活不好過。鄰居表示,沈男母親病逝,父親又上吊自殺,加上老婆因家暴離家出走,留下他一人,靠打零工照顧唯一的小孩,疑似心情鬱悶而痛下殺手。

鄰居口中有禮貌的男子卻揹上兩條人命,沈嫌在宜蘭犯案後躲回鶯歌老家,警方接獲情報,昨天一早就派偵防車停在他家對面埋伏,確定沈嫌在裡面,立刻呼叫警力支援,小巷子瞬間湧進大批警察,鄰居才知道他竟然變成殺人犯。

為了探聽老婆的消息,沈嫌開車到宜蘭冬山鄉廣興村,擄走正在顧檳榔攤的妻舅的女友潘孟瑤(27歲),以及潘的鄰居呂俊偉(20歲);由於問不出妻子下落,竟殺死2人,他載著遺體從宜蘭躲回鶯歌,途中想將2人送醫,但開到恩主公醫院發現2人已回天乏術。

沈嫌匆匆把2人連同車子棄置在醫院停車場的最角落,在家裡躲了一天就被警方逮到。為了找老婆殺害兩條人命,不但毀了自己的前程,夫妻情分只怕斷的更徹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