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用屁股壓坐朋友討債 婦人遭判拘役40日

▲兩位「美臀小姐」:歐拉綺(左)與薇格莉亞「叠對叠」玩「喇舌」!(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詹姓婦人因為債務糾紛,以手強拉住女性友人,甚至整個屁股坐上去將朋友壓制在地,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兩人均被檢方依傷害罪嫌提起公訴,高等法院依傷害罪將詹婦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確定。

根據高院公布的判決書指出,詹女與盧姓婦人原本是好友,去年6月23日上午兩人在新北市三重相遇時,因財務糾紛起了爭執,詹婦見盧婦想離開便強行拉住,雙方發生肢體拉扯後,詹婦又以臀部坐在盧婦身上;受困的盧婦也不甘示弱咬傷詹婦。

詹女在庭上辯稱是盧女自己撞地受傷,否認打人與妨害自由;盧婦則表示,因為遭詹女臀部壓制被困在地上,出於自我防衛才咬她。

法院一審認定兩人犯行,均依傷害罪各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詹女提起上訴。最後高院審理認為,詹女曾在庭上坦承壓制盧女,員警也在現場看見盧婦遭壓制在地,認定盧婦受傷是詹婦的暴力行為所致,最後駁回詹婦上訴,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