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從營建、姑建設公司 酒駕富少張凱惟三台車輪流開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害死人太可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酒駕撞死73歲翁的張凱惟,家境相當好,父親從事營建、姑姑則是開建設公司,張家是新北市新店一帶的大地主,光是新店北新路上就有五棟四層的透天厝,連新店衛生所上百坪的土地,都是張家祖父所捐贈。平時張姓富少有三輛車供他輪流使用,而撞死人的賓士車,就是其中一台。

▼葉少爺翻版,闊大學生醉撞,賓士撞成廢鐵!

平日照片中張凱惟單眼皮,戴著黑框眼鏡,與女子臉貼臉合照,還有一張在KTV摟著漂亮辣妹開心比YA照相,另外一張站在正中央與朋友喝酒慶祝,看起來很開心。

其實張凱惟家境優渥,祖父是新店一帶的大地主,光是北新路上短短五百公尺,就有五棟四層樓透天厝,單一整層樓,市價就要好幾千萬,其中三間租出去,兩間自己住,最後一棟白色建築新店衛生所,還是張的祖父將上百坪的土地捐給衛生所使用。

面對詢問,張凱惟姑姑低調不願回應,但其實張的姑姑本身也開設建設公司,而張凱惟闖禍的賓士車就是登記在公司名下,張的父親也是從事營造建事業。張張凱惟在出事前還在臉書上開心PO文在國道上塞車,沒想到卻酒駕撞死人,現在他不只面臨刑責也傷透父母的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