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要求過分 超萌女僕也會變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拉丁的神燈精靈比較好使喚。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女僕店行銷世界各地,這些訓練有素的女僕員工們,長相和打扮超萌,還必須用「主人」來稱呼客人,講話也都得使用敬語,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過,店裡的女僕畢竟不是真的僕人,無法有求必應,如果做出過分要求,虛擬世界裡畢恭畢敬的女僕也會反擊。

「抱歉,主人打擾了,請問可以為您點餐了嗎?」一看到女僕店員打扮超萌,加上超嗲嗓音,客人們笑得好靦腆,尤其聽到這一聲聲「主人、主人」,更是心花怒放。

女僕店文化從日本吹向世界各國,打扮超萌當然是必要條件,還得把客人服侍的服服貼貼宛如國王一般,因此對客人一定得尊稱主人,講話也得用敬語,才能讓客人像是置身在虛擬世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女僕店的女僕畢竟只是一般店員,可別做出過分要求,日本搞笑劇《勇者義彥與魔王城》中,宅男邀請平日一直叫著主人主人的女僕結婚,一起去打敗魔王,結果慘遭拒絕,「和我盡快結婚,一起吃東西」,不!「膝蓋相對」,不!「靠近」,不!「碰頭」,不!女僕連說了4聲「不」!

女僕雖然拒絕,不過態度還是相當委婉,直到這一刻,阿宅說出「看透生死」這句話,女僕終於火山爆發,頓時沈著臉對宅男說,「你是笨蛋嗎?你還真把我當成是女僕了啊!別得寸進尺了。」

平常陪著主人聊天、玩遊戲,聽話乖巧的女僕,突然大聲回嗆主人,畢竟聽話畢恭畢敬的女僕只在虛幻世界中,真實世界可別把女僕店女僕當成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下人,否則超萌女僕可是會變身成惡女的,「一直以來的那些笨蛋咒語,那只不過是裝出來很震驚吧了,拜託了,蘑菇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