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繳的稅哪裡去? 北美館威尼斯雙年展台灣館惹爭議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舉辦超過半世紀的威尼斯雙年展,早已經是國際藝壇的盛事了。明年六月至十一月間,台灣九度參與雙年展,籌設台灣館。國際藝壇空間狹小的台灣,參加雙年展,幾乎成為國內藝術家競相爭取的榮耀。

前任北美館館長謝小韞,就籌組雙年展辦公室,展現政府對參加雙年展的重視,但於上次雙年展評選時惹出球員兼裁判的爭議,本屆雙年展團隊審核,改回公開徵件,用作品實力,競奪參展資格。

可是,評選結果一出爐,三位藝術家中,有兩位外國人,藝術家一陣譁然、媒體大幅報導,質問為什麼這麼珍貴的表現空間,竟給了外國人?

更詳細資訊:非池中藝術論壇https://www.facebook.com/artemperor2009?fref=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