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藏身華航機艙 成功偷渡美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除了「誇張」,真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龍宗緯/桃園報導

華航客機(上圖/資料照/東森新聞)竟然成了大陸偷渡客跳板!一名大陸男子從上海跑上華航班機,抵達桃園機場後,竟然從空服員休息室隔板躲到後方電氣間,接著再偷渡到美國,直到使用假護照被美國移民局發現,整起事件才曝光。

事發於10月底,編號CI-004的班機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到桃園機場下客後,再載客前往美國舊金山,這名男子就從上海上機,但到桃機卻沒有下機;由於在桃機會有航警清艙,男子竟然就跑到空服員休息室,打開床鋪後方的隔板,躲進後頭的電氣間。

男子最後順利偷渡到舊金山,但因為拿著假護照入境,被美國移民局發現,才知道華航成了偷渡客的跳板。然而,並非每架從大陸飛來台的班機都會轉飛美國,男子怎麼會知道這班機有飛,加上躲到空服員休息室,華航人員卻完全不知情,而他又是如何穿越飛機隔板,疑點重重,讓人懷疑是否有華航人員涉案。

雖然華航矢口否認,強調之前也有陸航發生過同樣情形,但安全單位主管也在事發後恰巧被調職。而11月1日是美國開放台灣免簽的日子,時機敏感,移民署也十分保密,要求經手機關低調,避免美國免簽橫生枝節,但最後還是曝了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