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5旬婦遭汽車輾斃 10多人挺身守護!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處處有溫情:)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社會處處有溫情!台中市3日晚上7點左右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名58歲的張姓女駕駛,倒臥在十字路口,此時,有10多名熱心人士挺身而出,守護婦人或指揮交通,避免二度追撞。當地的店家表示,這個路口太危險,經常出車禍,左鄰右舍一聽到碰撞聲,就會趕過來幫忙。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豐原大道上,當時正值交通尖峰時刻,一名婦人騎著機車與轎車相撞後,撞破汽車擋風玻璃之後彈飛到路上,附近民眾見狀,紛紛跑來幫忙,有人查看婦人狀況,有人守護著婦人,有人則打電話報案叫救護車,還有人拿出指揮棒指揮交通,而這些畫面全都被暗夜的路口監視器錄下,這些即時伸援的溫暖,讓人感受到這社會的溫情面貌。

根據現場的民眾陸先生表示,當時有10多人出來幫忙,能盡量幫什麼就盡量幫,「像是幫忙指揮一下交通,避免有人再撞到。」而當天熱心人士的反應之快,讓人以為有經過訓練,店家老闆則無奈地說真的很有經驗,「我們這邊路口滿常發生車禍的,所以大家聽到聲音就趕快出來,先幫忙再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