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品酩之夜6日台中登場 蘇格蘭威士忌免費品酩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6日晚上在台中將有一場威士忌業者舉辦的「璀燦聲光派對」,除可讓參加民眾免費品酩蘇格蘭威士忌,還有精彩的魔術秀、強烈視覺感官的聲光表演,前100名參加者還能獲得小樣酒一瓶。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6日晚上台中將舉辦頂級品酩之夜。(圖/業者提供)《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業者指出,紳藍蘇格蘭威士忌代表紳士極具都會時尚感,活動當天除可免費品酩酒的豐富層次和醇厚的經典口感,精彩的表演,更要讓現場民眾感受經典與創意的完美融合。

 日期:2012年12月6日(四)
 時間:晚上8:00-10:00(7:00開始入場)
 地點:LOBBY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南街59號)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gq.com.tw/whats-in/special-report/SP0063/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