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媽媽最後一次自私!」 兒接來電淚崩救回自殺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愛惜生命!

▲這名單親婦人準備尋短,所幸老師機警,及時報警救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承受不了家庭和經濟上的雙重壓力,打電話給正在拍畢業照的兒子後,準備跳澄清湖結束生命,兒子聽到當場大哭,學校老師發現不對勁,即時報案,順利救回這名婦人。

警方表示,這名蔡姓婦人(36歲)最近和娘家鬧得不愉快,帶兒子(13歲)到高市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居住,不過因為婦人常鬧自殺,兒子怕媽媽出事,不敢上學,因為請假次數太多,被校方列為「輔導對象」。

3日上午,國小要拍畢業照,校方發現蔡婦的兒子直到上午9點都還沒到學校,老師打電話聯絡蔡婦,「希望不要讓小孩有遺憾」,蔡婦才委託朋友載小孩去上學。

當天下午1點多,蔡婦兒子拍完畢業照後,老師對他進行輔導,沒想到話才講到一半,男童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原諒媽媽最後一次自私」,男童聽到當場痛哭失聲。

這名老師說,「媽媽就跟他說,『要去爸爸那邊』,可能孩子也很敏感,我剛好也在旁邊,所以我就把他電話接過去,媽媽就跟我說,『她要跳澄清湖。』」老師立刻報警並趕到澄清湖,和消防隊員及時救回婦人;目前社會局已經緊急介入安置男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