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蓋好10層樓! 印度200人團隊日夜趕工完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才兩天就完工了,也太神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8小時蓋完10層樓!印度一群200人的建築團隊在北部城鎮莫哈利動工修建樓房,於12月1日宣告完工,創下這個驚人紀錄,雖然建造速度極快,但整棟大樓堅固到能抵抗強烈地震。

▲印度人花48小時蓋好的10層樓外觀,圖為尚未完工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根據印度新德里電視臺報導,這群建築團隊200人中,包含25名技術工人和工程師在內,全部一起從11月29日下午4時30分開始建造,直到12月1日下午4時30分宣告完成,僅僅歷時48小時。

總工程師表示,這棟10層高樓由鋼製品和預製材料打造,48小時內蓋好的其實是大樓框架。建築過程中使用的建築材料,包含200噸鋼材之類物品,全都兩個月前就由工廠製作、組裝完成,才載運到現場。

這200名建築人員日夜兼程趕工,才過24小時就蓋好7層樓,在宣告完工的 12月1日4時30分完成一樓的樓面裝修,可作公開展示;但其他樓層的照明、空調系統以及廁所將隨後陸續完成安裝。

負責施工的建築企業主管哈帕爾辛格強調,這座建築已由印度國營機構驗收通過,能抵抗強烈地震;他表示,以往蓋房子至少需要幾個月時間,但是他們想證明這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可以被完成的!因此設定目標要在48小時內蓋成10層樓的框架結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