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慢跑不濕腳 運動鞋也走高科技路線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也走冬季時尚風格,引進今年秋冬流行元素,像豹紋或反折造型都十分討喜,顏色也是配合聖誕節的亮色系;也有業者主打運動科技,推出防水透氣薄膜、還有記憶鞋墊,企圖以全新鞋藝科技,讓民眾征服冬日山徑與城市街道。

日本運動品牌ASICS中,較街頭流行的SPORTSTYLE系列,於聖誕節前夕推出中筒雪靴HANNA新款,有絨毛滾邊設計,並搭配雪花圖樣,具十足俏麗感;另有PLUMDOG動物紋休閒短靴,特殊鞋身反摺造型,豹紋裝飾點綴,滿足配合季節休閒實搭的風潮;而以多彩著稱的經典鞋款AARON,配色以紅色、銀色與金色等聖誕節亮色系元素,完美呼應聖誕節繽紛氣息。

FILA則發表全新專業運動鞋款,搭載獨家專利WEATHER FREE防水透氣薄膜科技,不僅防水,還能耐熱及快速透氣,若在傍晚慢跑,還有反光防護功能,滿足多元需求,獲得全喜愛慢跑、健走及戶外休閒運動愛好者的青睞,並一口氣推出6款秋冬新作,結合運動、時尚、及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