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岸來的? 怪機車掛「湖南省」牌趴趴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跟湘女多情有關嗎?

這輛機車車牌竟然出現「湖南省」三個字。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陳鴻宜/新北市報導

一位民眾在新北市淡金公路上發現一輛非常特別的機車,機車車牌掛的竟然是「湖南省」,民眾就這麼一路跟著機車走,把車牌拍了下來PO在臉書上,引起相當大的迴響;不過,當民眾拿著照片到派出所檢舉時,得到的答案卻是無法可罰。

照片裡兩輛機車停在鐵皮屋前,乍看之下沒啥特別,但仔細觀察,車牌有點怪怪的。照片右邊的機車,車牌上「台灣省」三個字很正常,但左邊機車車牌,在數是和英文字母上方卻寫著「湖南省」,前新莊民代黃厚經在新北市淡水看到這個怪車牌,一路跟著拍下來,照片貼在網路上引發不小討論。

到底這車牌打哪來?要說真的是大陸車牌又不像,因為大陸機車牌是黃色的,上頭還有一個中文字,代表所屬區域,汽車車牌也是藍底加中文字;而台灣現行機車牌有寫台灣省或台北市,或只有數字和英文字母。

經過警方查證車籍資料顯示,該機車來自台北市內湖,車牌號碼沒問題,推測「湖南省」三個字可能是民眾自行貼上去的,警方表示,若特意變造、遮掩車牌,可能觸犯《道路交通安全法》,最高可罰4800元,提醒民眾還是儘量不要隨意改裝,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