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K男自撞護欄再撞人 記者、消防員成人肉保齡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者、消防隊員都是冒生命危險在工作。

▲自撞後踩油門撞人,駕駛自稱有癲癇、夢遊病史。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邱姓男子2日凌晨開車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衝撞護欄後,遲遲不願下車,當警方準備破窗時,邱男突然猛踩油門往前衝,撞上前方正在拍攝的2名攝影記者、1名消防隊員及1名拖吊車業者,逼得警方連開5槍嚇阻,邱男被捕後,對於開車撞人一事聲稱不知情,警方在車上搜出1小包K他命,下午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今天凌晨零時許,36歲邱姓男子行經北市環東大道西向東往南港經貿園區方向時,先是自撞護欄,路人發現後報警,救護車、警車陸續趕到,員警要求邱男下車,邱男卻待在車上不肯下車接受盤查,隨後媒體記者也到場採訪。

沒想到過了30分鐘,遲遲不下車的邱姓男子突然發狂似地猛踩油門向前衝,先撞人再撞救護車,除了目擊民眾被撞昏倒地,正在前方拍攝的2名電視台記者及消防人員也同樣遭殃(見左圖),南港分局交通隊員警見狀,喝令停車未果,對著車子輪胎連開5槍。

只見被撞的4人紛紛倒地,一名電視台攝影記者右腳骨裂傷,台視大夜班記者扛的攝影機也被撞飛到陸橋下,被找回時幾乎全毀。肇事車輛停住後,邱姓駕駛坐在車內,依然一臉昏沉沉的,員警要求消防員破窗,才將他拉下車。

邱姓男子下車後,仍得靠員警和消防員在旁攙扶,被帶回南港分局偵訊,還是一樣半夢半醒,副分局長表示,「他是辯稱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且還說當時他在家。」不過,警方懷疑這名駕駛疑似因吸毒過量。

邱男供稱自己有夢遊病史,警方的確有搜到藥品,但也在車內發現有1小包K他命,因此到底造成他「昏頭昏腦」到連撞人都不記得的原因是什麼,警方還要繼續追查,訊後依故意傷害、公共危險等罪嫌將邱姓男子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