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盛行 調查:近半孩童在上面看過色情廣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使用臉書的人數已突破10億,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今表示,據2012年一份調查報告指出,近半數的孩童曾在臉書上看過色情廣告。

▼調查指出,有半數孩童曾在臉書上看過色情廣告。(圖/翻攝網路)

葉大華說,全球使用臉書的人數已突破10億,未來5年內,臉書可能成為最大病毒集散處、盜用帳號、洩漏個資、過度消費、散布情色訊息的管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更提到,根據兒福聯盟公布的2012兒少網站行為調查報告指出,近半數的孩童曾在臉書上看過色情廣告,且超過1成孩童點過臉書上的色情廣告。

葉大華說,賽門鐵克諾頓2011全球家庭網路調查報告也指出,全球有超過6成孩童曾經有負面的網路使用經驗,其中每10名孩童就有4名(約39%)擁有極為負面的網路使用經驗,例如收到來自陌生人的各種奇怪照片、遭受網路霸凌或是成為網路犯罪的受害者等。她更補充說,使用社群網站的孩童,有負面經驗的比例,是沒有使用社群網站孩童的2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