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Q雜誌 批羅姆尼、蜜雪兒、瑪丹娜毫無影響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告別2012之際,美國時尚雜誌GQ選出今年最無影響力人物,落選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和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等25人,皆不幸榜上有名。儘管名單將羅姆尼排在第一號,但雜誌特別聲明,這份名單沒有照特定的順序排列,因為入榜人物都是零價值,所以排名不分先後。

▲落選的美國總統候選人羅姆尼慘遭GQ雜誌揶揄沒有任何影響力。(圖/翻攝外媒網站)

羅姆尼遭到GQ雜誌的極盡挖苦、揶揄,被形容投票給他就像是凌晨4點在酒吧裡,勾引坐冷板凳的單身客。羅姆尼唯一成就,是成為非洲裔脫口秀表演者對白種男性的刻板印象。GQ雜誌還說:「感謝主!選舉終於結束了,我們不需要再看他『裝可愛、假笑』的競選照片!」

▲GQ雜誌批年過半百的瑪丹娜在演唱會上穿啦啦隊服裝幼齒。(圖/翻攝外媒網站)

流行樂壇天后瑪丹娜在演唱會舞台上穿啦啦隊服的演出,GQ雜誌則是不留情面的認為看來沒有年輕多少,甚至覺得「娜姊」該停止出專輯,把機會讓給其他女歌手。而致力推廣健身運動和健康飲食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雜誌建議她現在應加入勝利隊伍,用冰淇淋來獎勵自己。

同時上榜的名人還包括美國職籃名將「魔獸中鋒」霍華德、奧運游泳金牌得主洛克特、自由車選手阿姆斯壯、女星亞曼達拜恩斯、紐約名廚師Guy Fieri等。GQ雜誌指出,這些人物既無趣也無法啟發大眾,應該把他們打包送到冰山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