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粉紅手肘看成乳頭? 臉書誤砍金髮正妹泡澡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眼睛也太大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網站「Theories of the Deep Understanding of Things」(TDUT)日前在臉書上傳一張金髮正妹在浴缸中泡澡,並將手擱在浴缸上享受的照片而遭到臉書移除,理由是因為違反「權利與義務宣告」。不過在媒體追查下後發現,原來臉書是把手肘誤看成乳頭,才會立即移除啦!


▲手肘看成乳頭,臉書砍正妹泡澡照。(圖/取自網路)

TDUT發佈這張照片後,不到24小時就被臉書移除,隨即引來TDUT用戶群起抗議,不解臉書為何要這樣做,更有人開玩笑的話,「臉書可能以為她的乳頭長在手肘上吧!」TDUT也批評臉書,「問都沒問就移除,讓人震驚。」

此事件後來從網路世界延燒到現實生活中,《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向臉書辦公室了解狀況時,對方回答「該照片確實沒有違反任何規範,我們也已經復原這張照片,並就我們所犯的錯,向該粉絲頁小編致歉。」TDUT隨後也發表聲明指出,很高興媒體追查能讓臉書有所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