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博客評出最佳9款手機 HTC三支手機上榜獲稱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今年買了哪款呢?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在今年不斷進化,甚至在年初看似不可行的5.5吋平版手機,現在幾乎人手一台。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近日評選出今年最佳9款智慧型手機,其中宏達電HTC 手機One X、Droid DNA及Windows Phone 8x皆上榜。

一、Nokia Lumia 900


▲Nokia Lumia 900。 (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諾基亞Lumia 900於今年4月份推出,雖然該款手機並非諾基亞所承認的殺手級手機(killer phone),但它使用微軟系統的Windows Phone感到無比興奮,儘管未能引起大眾及app開發者的興趣,Windows Phone仍是一款了不起的作業系統,且Lumia 900正好強調了這點。

二、Galaxy Note—第一款兼具手機及平版功能的hybrid混合式手機

我們不認為像是三星Galaxy Note,這種兼具手機和平板功能的產品,會是多數人的首選,但相信全球有數百萬人不贊同這項說法。如果不介意帶一款巨大的手機,那Galaxy Note以及三星最近推出的Galaxy Note II是不錯的選擇。

三、三星Galaxy SIII


▲Samsung GALAXY SIII。 (記者洪聖壹/攝)

在與蘋果的競銷中,三星的旗艦商品Galaxy SIII迅速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其銷收量已達數以千萬。

四、蘋果iPhone 5

回溯2011年夏天,每個人都在引頸期盼當年會發表一個搭載大螢幕的新款iPhone,沒想到期望落空,取而代之的是一款與iPhone 4極為相似的iPhone 4S,之後有關iPhone 5的傳聞從沒間斷,究竟新款iPhone 5的外觀如何?有無新功能?螢幕尺寸有多大?會有按鈕嗎?會有什麼樣的攝影功能?而我們終於在今年9月得到解答。

五、宏達電HTC One X

HTC的旗艦商品One X是宏達電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款手機,而它也迅速成為許多消費者喜愛的手機之一,HTC對作業系統做了全面修正,也提升Android的基本功能。HTC也對One X進行了升級,包括增加RAM容量,以及使用了更快的處理系統。

六、HTC Droid DNA


▲HTC Droid DNA。(圖/取自官網)

HTC證明了大螢幕不會讓人感到荒謬,它是首支可完整播放1080p HD高畫質影片,且擁有了讓人不可置信的輕薄機型設計,5吋的大螢幕看起來也比實際小了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七、HTC Windows Phone 8x—是你能夠買到的最佳Windows Phone智慧型手機。

HTC Windows Phone 8x是手機搭載微軟最新作業系統的最佳手機,它的設計無可挑剔,且擁有Beats Audio與無線充電技術等先進功能。

八、Google Nexus 4

Google最新的旗艦商品Nexus 4價格非常實惠,僅299美元(約台幣8千9百多元),且購買時可從google直接解鎖。

9. LG Optimus G

LG Optimus G顯示LG的情況正在好轉,準備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再度復出,而LG Optimus G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普遍受到用戶手絣的手機,LG Optimus G也將為LG在2013年奠定良好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