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1!快用G+幫你心中的宅男女神多加一票!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第二屆新宅男女神票選11月26日開跑,這次除了回饋女神貼身小物給投票粉絲之外,還有東森山莊雙人客房住宿券等大獎加入。而這次《ETtoday新聞雲》與Google合作,讓G+成為女神的加分按鈕,只要你有Google+帳號,就能幫你心目中的女神多加一票!「G+1」的威力也將成為2012宅男女神票選的最大變數。

●用Google+,按下按鈕幫妳心中女神多+1票。(圖/翻拍自新宅男女神的活動網頁)

蛇姬林采緹拿下2011年首屆新宅男女神冠軍,本屆她更接下宣傳大使的重任,更將在12月23日現身頒獎典禮,見證2012年新宅男女神的誕生。

「2012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從26日中午12點開跑,女神候選人有陳庭妮、郭雪芙、李毓芬、吳依潔、蕭彤雯、雞排妹、阿喜、翁滋蔓、余函彌(資工彌)、陳匡怡、大元、安心亞、BY2、袁艾菲、夏語心(寶咖咖)、許雅涵、魏蔓、劉品言、琳恩、A瑤姊妹共20位人氣女神。

《ETtoday新聞雲》也將在票選期間進行兩場Google+ Hangouts(女神線上視訊聊天會),12月4日(二)晚間由雞排妹率先登場,12月6日(四)將由當紅八點檔女星袁艾菲上陣。

最近持續在健身房特訓,即將練出胸肌+六塊肌的《ETtoday新聞雲》編輯阿饒認為,「女神不僅要長相出眾,身材好,經過時身上最好能散發淡淡香味,不洗澡也沒關係,但一定要香香的!」

《ETtoday新聞雲》此次準備36項大小獎品,包括東森山莊一泊三食標準雙人客房住宿券3張、法蝶高級寢具組2份、Google 也提供了Google Nexus 7平板電腦1台以及抱枕T恤滑鼠墊badge帶等、還有西肯保溫杯等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