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杜拜計程車上「車震」 英豪放女判刑3個月!

▲豪放女布蕾克因為車震,被杜拜判刑3個月。(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英國女子因為在杜拜的計程車後座跟男伴「車震」,22日被判3個月徒刑,之後會被遞解出境。

此案發生在今年5月4日。去年8月抵達杜拜擔任人力資源公司顧問的29歲女子蕾貝卡布蕾克(Rebecca Blake),在酒吧經過10小時的「無限暢飲」後,跳上計程車後座,脫光衣服,跟她當晚剛「把到」的愛爾蘭男子麥克雷德蒙(Conor McRedmond)當場「車震」。

運將大佬從後照鏡瞄到春光後,大吃一驚,他看到路邊有一輛警車,馬上停車上前報警。警察前來查看時,布萊蕾當時身上已一絲不掛,疑似正在跟男伴嘿咻。兩人以公然猥褻罪名被捕,被關了5天後,分別由當地朋友保釋。

在22日的判決中,2 8歲的麥克雷德蒙被判相同刑期和遞解出境。儘管DNA檢測繥果顯顯示,兩人並未真的發生性行為。

上訴庭定明年一月開庭。但由於兩人的護照已被拿走,因此不得不留在杜拜過耶誕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慾望城市杜拜(Dubai),因為亮麗奢華吸引愈來愈多觀光客。但阿聯是信奉伊斯蘭教的國家,禁止在公共場所過份親熱。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車震豪放女布蕾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