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參選2014高雄市長 陳菊:沒連任才是新聞

▲陳菊:不連任才是新聞。(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陳政聞20日在市議會針對財政問題表示,雖然中央虧待高雄,但市府仍努力推動建設,並力捧市長陳菊2014年一定要連任,再準備2016年總統選舉。陳菊對此表示,她沒有競選2016年總統的規劃 ,不過2014年「沒有連任才是新聞、連任是自然的事」。

陳政聞在總議會批評,中央在縣市合併前宣示對地方政府的補助只會多不會少,但是縣市合併後,中央對地方的補助卻因為補助引用直轄市比例,包括交通建設、鐵路地下化、污水下水道工程等,比率縮減,造成高雄市短缺新台幣數百億元的補助款。

陳菊對此表示,中央在縣市合併後,縮減對高雄市的補助款,她感到無奈,不過實在是因為合併後的高雄市城鄉建設有落差,所以才要努力推動建設,也表示誰適合帶領台灣走出困境,就能當國家的領導人,她將扮演最好的助選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