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憤怒鳥馬克杯 女客、店員互毆都被起訴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一只馬克杯搞成這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7-ELEVEN8月至9月期間,推出「憤怒鳥馬克杯」集點活動;台中一位已蒐集到7款的江姓女子,為了獨缺的經典款「紅鳥」,欲強行拿走超商展示架上的馬克杯,遭鍾姓店員制止,雙方在店內大打出手,還互告傷害;現在檢方依傷害罪將兩人通通起訴。

江女為了蒐集剩下最後一款「紅鳥」馬克杯,在9月1日晚間到台中市漢口路門市填預購單,在付款留下資料後,轉身剛好看到展示架上有一只「紅鳥」杯子的樣品,便打算擅自強行拿走。

鍾男見狀當場制止,為了搶回杯子,反折江女左手食指和拇指,致其左手臂、左手挫傷,還有賞一巴掌,致江女頭部外傷、左臉受傷。江女被打後不甘示弱,反揮對方左臉頰一巴掌,最後雙方互控彼此傷害。

檢察官審理後表示,雙方都在對方已無打算還手,或沒有攻擊行為時,又再去攻擊、挑釁對方,那是報復性的攻擊行為,不算是正當自我防衛,所以決定依傷害罪將兩人通通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