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不倫事件簿夢幻卡司出爐 裘莉小布被點名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夠八卦了~

▲前CIA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緋聞對象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終於被媒體拍到她的身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陳詩詠/綜合報導

美國前CIA局長裴卓斯婚外情成為美國最熱門話題,事件爆發後,始終沒有出面的小三布洛德威爾終於被媒體拍到躲在弟弟家中,由於事件太過曲折離奇,美國媒體已經起鬨說要改編成電影,男主角應該由凱文科斯納主演,小三則很適合安潔莉娜裘莉演出。

神隱多日的前CIA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緋聞對象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終於被媒體拍到她的身影,原來她躲在華府的弟弟家避風頭。從窗外拍攝的影像可以看到她把頭髮挽起來,巧的是,她的穿著和前一天露面的凱利(Jill Kelley)很像,顏色都是桃紅色;媒體直擊她一下喝紅酒,一下吃沙拉,和人聊天時看起來心事重重。

布洛德威爾因為寄恐嚇信給「小四」、佛州社交名媛凱利,導致FBI介入調查,連日來成為美國新聞焦點。凱利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時常舉辦派對,邀請美國軍事將領參加,她和美軍駐阿富汗指揮官艾倫的兩、三萬頁親密電子郵件,也被福斯電視爆料說不只是打情罵俏,而是露骨的限制級對話,甚至可達「電話性愛」程度。

▲凱利雖然抱怨警方跟媒體老在門外守候,仍不改亮麗風格的打扮。(圖/取自Mail Online)

對於兩位四星上將遭遇桃花劫,美國總統歐巴馬14日首度回應,「現在我沒有證據,就我了解,機密文件並沒有外洩。」

這起結合軍事、情報、美魔女和不倫戀的離奇劇情,成為目前美國民眾最關心的八卦話題,網路媒體《野獸日報》已經起鬨應該改編成電影,由凱文科斯納演出裴卓斯,小三由好萊塢最著名的小三、安潔莉娜裘莉演出;至於小三的丈夫,就請布萊德彼特來嘎一角;小四由長相酷似的瑪麗莎托梅飾演;裴卓斯的老婆找同樣圓臉的凱西貝茲擔綱;阿富汗指揮官艾倫則由硬底子演員史蒂夫布希密演出。CIA不倫事件簿的夢幻卡司出爐,就看好萊塢感不感興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