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防毒教父」涉殺鄰居 自爆埋沙18小時躲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電影情節~

東森新聞記者蕭瑋玲/綜合報導

美國防毒軟體McAfee公司創辦人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捲入貝里斯一樁殺人命案,目前行蹤成謎,他打電話給雜誌記者爆料說,目前仍藏身在貝里斯,因為被栽贓不願出面,甚至透露他把自己埋在沙堆中18小時,躲過警方追緝。

McAfee創辦人約翰邁克菲涉嫌殺害鄰居遭通緝。(圖/取自網路)

現年67歲的「防毒教父」邁克菲4年前移居貝里斯,他的鄰居、52歲的美國地產開發商葛雷哥利•福爾11日被發現遭人槍擊身亡,筆電、手機等物品不翼而飛,邁克菲因為生前與他交惡,隨即被列為主要嫌疑人。警方搜索他的住宅,發現他人去樓空。

「我正在地獄探險…」,案發後邁克菲call out 給雜誌記者,表示自己當時還在房子裡,「我躲了將近18小時,我用沙子把自己埋起來,還睡在屋頂上,想盡辦法就是不要被發現。」

從防毒教父變成通緝犯,邁克菲的人生非常戲劇化。20年前賣出公司股份後,曾當過瑜珈導師,怪的是,他不斷與黑幫、槍枝還有藥物有牽扯;2008年搬到貝里斯,多次被人投訴持槍耍流氓;2012年5月還因非法製藥以及持有大量槍械被警方逮捕,當時他就聲稱被陷害,如今又捲入槍擊命案展開大逃亡,甚至大膽「現聲」喊冤,也為他的傳奇一生再添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