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老舊物品起死回生,享受創意自己動手DIY(下)

圖、文/生活童話

老舊物品單元來到第三集,想必大家已經等不及要翻出儲藏室裡塵封已久的老東西了吧!別急別急,看看生活童話在最後一集的介紹還有什麼好東西,如果文章介紹的創意太驚奇,但家中卻剛好沒有材料,記得打電話跟親朋好友要要看,說不定別人眼中的垃圾,都可能是我們心中的瑰寶,我想,這就是人生,對吧!

21
太可愛!看這腳踏車輪胎的造型應該是競速用的專用胎吧,也許使用者在年輕的時候也有馳騁於彎道間的夢想,但隨著時間的飛逝,似乎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緬懷過去的老戰友。

20
堪稱本日最吸睛,整台腳踏車都搬到浴室的獨特創意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嘗試,除了浴室本身要夠大間,水龍頭的位置與其他收納架的設計更是要在安裝之前就先調整好。

19
家裡也有用捲筒衛生紙嗎,下次可別急著丟掉,看看這位創意者的得意之作,隨手找了一個鞋盒,居然跟捲筒衛生紙的紙筒這麼適合,難道生產衛生紙的廠商都有先見之明?!

18
隨著科技的進步,硬碟空間越來越大,已經很少人在使用光碟片紀錄資料了,但是對現在的六七年級來說,這樣的光碟收納盒當時可是家家戶戶必備的聖品阿,沒有了光碟片的現在,不如就拿它來裝漢堡、貝果吧!

17
童話小編也想要這樣的創意,但是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可怕的力氣可以把板手彎曲成這個樣子XD如果是要拿來當衣架掛,也要小心尾端太過尖銳阿!

15
從小到大,換過幾台電腦呢?老舊的電腦主機除了直接丟到附近的資源回收場,下次試試看把家中的信箱換成主機殼吧,不只廢物利用做環保,路過的郵差看到應該也會發出會心一笑吧!

5
翻開皮夾或是打開家裡抽屜,一定有一大堆用不到的信用卡或是被強迫辦理的會員卡,丟掉怕資料外洩,那乾脆做成彈吉他的Pick吧!
好久不見Pick Punch!

13
如果只是看這張圖片,大家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家中老舊物品嗎?其實這樣的創意好不簡單,在柵欄上挖幾個洞,然後分別填入不同顏色的玻璃瓶,在午後的陽光照射之下,美麗的讓觀賞者不想將視線移開。

12
老實承認吧,如果是在市場兜售這樣的小蠟燭,應該願意掏錢出來購買吧?!喝完飲料的瓶蓋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的成為守護燈光的城堡。

11

16
從前面兩集一直到這篇文章,前前後後介紹了將近三十樣老東西創意再造物品,就是這一個燈泡造型的油燈最讓小編心動,透明的燈泡安然的立在桌面,卻是由棉芯點燃火光。其實,這項創意更吸引小編的地方在於諷刺,原本應該是燈泡擔任發光的角色,但在裝了棉芯以及燃油後,卻失去了原本的功能,其實,這不就是我們人生的寫照?

呼~一口氣看完這麼多老舊物品的新生命,不知道大家心裡是不是跟童話小編一樣充滿感觸;其實我們的居家環境中有好多東西的存在都是因為當初的衝動購買,隨著時間以及使用次數,這些東西可能髒了、可能救了,甚至壞掉不堪使用,但我們卻可以轉個彎賦予它們新的生命,讓這些老物品以不同的形式在我們的未來重生!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燭光在馬戲團的表演下,呈現熱情的火焰魅力!

因為方法總是不只一種,多用途創意燭台!

家中裝潢最佳主角,壁掛趣味時鐘~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