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 妙齡女輕生獲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會找到出口,也許「愛」就在不遠處。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陳姓女子與男友拍攝情侶照,伊人卻另娶所愛,「新娘不是我!」日前一時情緒低落選擇輕生,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協同消防人員破門救出陳女。

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表示,工業區派出所6日接獲報案,指稱工業區某棟大樓內有人自殺,員警趕往現場處理時,屋內有一名婦人神情慌張告知員警,她的女兒自行反鎖在房間內有自殺意圖。因情況緊急,員警立即協同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救出意圖自殺的21歲陳姓女子,緊急將她救護送醫。

警方在女子房內發現飲用過的農藥菲克利及啤酒數瓶,所幸員警迅速處理,將女子從鬼門關救回來。據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資料,菲克利農藥為廣效殺菌劑,急性毒性常見的中毒症狀為豎毛、脊椎彎曲、低體溫症、活動力下降、小便失控、脫水、昏睡、降低神經反射和呼吸速率。

警方查出,陳姓女子未婚和母親同住,因與男友到婚紗公司拍攝情侶照不久,男友卻和另一名女子結婚;陳女不是新娘,痛不欲生,一時想不開才會尋短,所幸被救回。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