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捧現代恩主公 馬視察金門兼訪董智森老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門現代恩主公不是胡璉將軍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1日前往金門,視察料羅港碼頭整建工程和金門醫院建設,期間除了有不少地方官員熱捧外,金城鎮長石兆瑉則直接大讚他是「金門現代恩主公」。對此,民進黨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相當不以為然,批評馬屁當蛋糕,要人格改造才行。

經濟不景氣加上退休軍公教人員的年終慰問金爭議,造成國民黨內反馬聲浪高漲,向來是藍營的鐵票板塊的金門,則給足了馬英九極大溫暖。馬在當地聽取簡報時,包括縣長李沃士在內的地方官員均給與高度肯定,其中石兆瑉還脫口而出,以「恩主公」來形容馬,讓他一度有點不好意思,微笑點頭以示感謝。

對於地方官員的吹捧,陳滄江質疑,馬英九給了金門人什麼?當地每年要上繳50億的稅款,但蓋一條金門大橋,竟然要地方自籌3分之1,且向大陸接水問題,政府也遲遲不同意,形容馬是恩主公,簡直頭殻有問題。

除了視察當地港埠與醫療建設,馬英九今天還有另一個私人行程,就是拜訪名嘴董智森的父母,外界也預料可能與董日前槓上失業勞工有關,並對於他長期相挺,表達感謝之意。據了解,董本人早在昨天就專程從台灣返回老家,等候總統來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