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徐州啥鍋」創始店火警 住戶一度疏散

▲高雄知名的「徐州啥鍋」創始店,10日傳出火警。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知名的「徐州啥鍋」創始店,10日接近中午傳出火警,店家是在準備食材時發現瓦斯外洩,瞬間引燃,雖然緊急打119請求幫忙,但廚房內不斷悶燒,甚至傳出氣爆聲,消防人員緊急疏散民眾,還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餐廳共兩家店面燒得焦黑,無法做生意。

「要快要快…會不會爆炸?瓦斯的開關知道嗎?」消防車十萬火警趕到,這家位於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的徐州啥鍋創始店傳出氣爆聲,店家急忙疏散、幫忙搬停放在門口的腳踏車和值錢物品,慌亂中還有人的拖鞋掉了。

消防人員拉水線,但裡面還是不斷悶燒,甚至傳出陣陣氣爆聲,擔心波及後方住戶,緊急疏散。一位住戶說,「一直冒煙,那邊有瓦斯桶,我們家有放瓦斯桶。」 40多戶居民緊急撤離。

餐廳老闆娘表示,「我們前兩天瓦斯修好,昨天沒有味道,今天早上上班,瓦斯打開又有味道,請他們快來修理。」這間有兩間店面的知名餐廳,老闆上午準備食材時發現廚房瓦斯外洩,接著開始有物品燃燒,雖然打119請求支援,但大火悶燒造成兩家門面燒毀,短時間內無法營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