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光那麼強?」 德州女花5800買iPad竟是鏡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甚麼我有種感覺,這個女的還會再被騙很多次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貪小便宜絕對會吃大虧!美國德州一名女子在公路上被人兜售iPad,她原以為自己可以用200美元(約台幣5800元)的價格買到價值800美元(約台幣2萬3000元)的商品,結果拆封後才驚覺「反光怎麼那麼強」,竟然是一面鏡子。

▼拆開包裝,200美元買來的「iPad」竟是鏡子!(圖/取自網路)

受騙女子菲曼(Jalonta Freeman)表示,當時和母親、妹妹開車到加油站,遇上一名男子經過,他拿出一台包著封套的「iPad」,稱可以用200美元的便宜價格賣給她們。菲曼說,「他看起來很老實,我又急著去其他地方,所以匆匆忙忙買下了。」

菲曼回家後直覺不太對勁,只見這台「iPad」的封套後面貼了一張仿真的蘋果貼紙,但怎麼看怎麼假;她把包裝拆開以後,才發現裡頭根本就是一面鏡子。據了解,iPad不搭配任何電信服務,在美國一台售價499美元(約台幣1萬4500元);菲曼貪小便宜反被騙,直說「以後不會再犯這種低級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