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遭撞送急診 亞東醫師嗆:不會送別間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班途中被撞應該可以申請保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因車禍遭撞,被救護車送到離事發地點最近的亞東醫院,沒想到抵達急診室時,急診醫師孫仁堂竟然嗆「不會送到別間喔?全台北市又不是只有亞東可以送!」草草替她檢查後就交差了事讓她出院,讓她覺得自己有如人球般被踢來踢去,醫生實在很沒醫德,竟如此糟蹋病人。

一名住新北是土城區的曾姓女子,5日凌晨騎車從中華路準備到燿華電子公司上夜班,遭一名男騎士闖紅燈撞上,曾女當場倒地不起,救護車到場後,救護員詢問她要到哪家醫院,曾女說到最近的亞東醫院。

被送進急診室後,救護員推輪椅帶她給醫生檢查,醫師孫仁堂看到又來一位病患,竟當著曾女的面直接對救護員抱怨:「不會送到別間喔?我們今晚很忙,全新北市又不是只有亞東可以送!」

曾女覺得醫師僅草草替她檢查,就要她離院,讓她覺得很委屈,被撞已經很倒楣,還遇到沒醫德的醫生,若非發生車禍,也不會故意掛急診,醫生何必這樣出言傷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亞東急診部主任蔡光超表示,當時急診室已有5名病患在候診,曾女被送進來後,醫生壓力很大,才會碎碎念發洩,但這樣的行為的確不可取,院方已向女子道歉,並強調絕非草草替曾女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