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警掏槍取締違規駕駛PO網 反遭批:做錯事還大聲

我們想讓你知道…走路肩就不對,先反省吧你!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1名男上(10)月12日開車行經社頭鄉中山路與圳尾街口時,因為道路堵塞,為了避開車潮,他違規行駛路肩,卻被員警持槍攔下,他氣得將行車記錄記PO上網,標題寫上「老姊說要看的」,並直呼,「交通違規而已,有那麼嚴重嗎?」;不過,對於這樣的行為,網友們不但不支持,還痛批駕駛自己做錯事,還敢怪警察。

▼員警掏槍取締交通違規。(圖/翻攝YouTube)

這起事件發生在社頭鄉中山路與圳尾街口,當時因為道路前方發生事故,一名男子為了要閃避車潮,違規行駛路肩,卻驚見員警右手持槍、左手持交通指揮棒走近,槍口對準他,要他下車,嚇得他直呼,只是「交通違規而已,有那麼嚴重嗎?」,員警當場給了他一張紅單。

事後他將行車記錄器的影像PO網,標題為「老姊說要看的」,坦言雖然違規在先,「但是這樣就拿槍對著我未免也太誇張」;不過,對於男子想要上網「討拍拍」求溫暖的行為,網友非但不領情,還痛批他自己違規還敢抱怨;更有人說,拔槍剛好而已啦,把其他用路人當傻子是吧;甚至有人說,鄉間小路開這麼趕?人家還以為你是逃犯勒;輿論幾乎一面倒,支持員警行為。

對此,所屬的田中警分局副分局長紀孝蘇表示,張姓警員當時是攔查勤務,前往支援車禍,掏槍對民眾查違規的舉動雖不違法,但社會觀感不好,會加強內部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