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百貨SPA整脊 男按摩師手指伸進肛門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30多歲婦人2日到中友百貨5樓「心靈漫步」SPA消費,結果男按摩師以整脊為由,經將手指伸進婦人肛門「調整」,讓婦人有遭侵犯的感覺,目前該按摩師已遭開除,警方並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女客到百貨公司SPA消費,傳出遭男按摩師以手指侵入肛門事件。(圖/翻拍自肯夢AVEDA官網)

「心靈漫步」SPA是知名美容保養商品「肯夢AVEDA」的經銷夥伴概念店;該店表示,上周五下午,一名30多歲已婚婦人來店消費,由李姓按摩師指壓、腳底按摩,約2小時後結束。婦人離去後不久又返回,指控李男在指壓過程中說她脊椎側彎,要求她脫去外褲幫她整脊,並將手指伸進肛門內,事後她愈想愈不對勁,認為有被侵犯的感覺。

李姓按摩師坦承「好心」幫顧客進行侵入性的尾椎調整,但經客人同意,絕無侵犯對方的意圖;由於李男從事醫療行為已違反規定,立即被開除;另為避免類似案件發生,業者表示未來將由同性別員工服務客人。

在婦人要求下,業者報警處理,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李男函送法辦,並採其指尖、指甲等檢體送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