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委員陳元玲突辭、補缺額? 陳冲:尊重石世豪意見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委員陳元玲請辭獲准,行政院長陳冲2日中午表示,他個人和陳元玲談過,感覺到她堅定的辭意,所以他便同意請辭。至於是否要補足缺額,他也會尊重NCC主委石世豪的意見。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委員陳元玲(左二)請辭獲准。(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陳冲中午在接受總質詢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陳元玲就任不到3個月就請辭,他也說,陳元玲和石世豪表示,由於家庭及個人因素必須請辭,不過,「石主委也非常肯定她過去幾個月的貢獻。」因為她來自業界,了解一些業界的現狀,也推動很多事情。

NCC中午證實,就任不到3個月的新任委員陳元玲,因個人因素請辭。而聲明也指出,「陳元玲委員因個人因素,請辭委員職務,雖經院長挽留,辭意仍堅,已於10月31日請辭獲准。」

陳冲表示,石世豪也非常肯定陳元玲,「但是一再懇談,她辭意很堅定。」他個人也和陳元玲談過,也感覺到她堅定的辭意,所以陳冲也同意這項請辭。至於是否要補足缺額,他也會尊重石世豪的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