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炸藥」?松山機場剉起來...全部榨菜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時候沒好好唸書厚?

東森新聞記者洪楷旻/台北報導

字千萬不要寫錯或寫得太潦草!松山機場傳出,一件被遺忘在行李轉盤的紙箱,上面寫著「全部炸菜」(應為榨菜),猛一看變成「全部炸藥」,嚇得機場人員趕緊通報航警,大夥嚴陣以待,立即展開防爆相關作業,最後經過X光檢查才發現,內容物全都是「榨菜」。

一張有錯字的行李條,造成松山機場虛驚一場。上週末,一名從四川返台的男子,將托運的紙箱遺忘在行李轉盤上,隔天另一家航空公司要使用轉盤時,發現上頭貼上寫有「全部炸菜」的紙條,由於字跡潦草,被誤以為「全部炸藥」,工昨人員緊急通報航警局處理,並立即展開防爆相關作業。

航警局組長沈燕胡表示,「採取移動式X光來做檢視,確認裡面沒有爆裂物以後,後面的採證作為才發現裡面全部都是榨菜。」透過X光檢查才發現,原來是一場虛驚。寫錯字加上字跡太潦草,導致這起烏龍事件發生,航警局最後通知這名旅客領回這件「烏龍行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