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森:隨扈的車本來就可以違規 是你們不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是違規停車去剪頭髮應該算是擾民吧?這跟紅綠燈管制好像不太一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和總統馬英九,接連在27、28日,因為隨扈違規停車以及佔太多車位引發爭議;但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如下圖資料照片,翻攝自《2100全民開講》)29日在其電台節目表示,其實全世界總統、副總統隨扈的規格都一樣,「各位記者大爺,隨扈的車本身就可以違規,只是你們不懂而已!」


吳敦義在27日上午,到台北市寧波西街一間理髮廳理髮,他的隨扈把3輛護衛車停在店門口紅線,讓現場交通受到影響,甚至傳出民眾向警方檢舉有人違規停車,警方卻要民眾拍照具名檢舉,才能依法開罰;馬英九則是28日前往電影院力挺國片《逆光飛翔》,但隨扈佔了8個車位,飽受批評。

▼馬英九和龍應台攜手相挺‏國片《逆光飛翔》,但隨扈佔用太多停車位卻引發批評。(圖/公關照)

對於馬英九被批評一事,董智森在飛碟電台《飛碟午餐》表示,「人在倒楣時,做什麼都會被罵,因為我就想罵你嘛!」他認為馬如果整天待在總統府,也會被說不出來看老百姓,但出來又會被指責哪裡做得不好,「出不出來都會被罵,就是這樣嘛!」

至於吳敦義的隨扈違規停車一事,董智森更直言,其實當天吳的隨扈已經很少了,而且無論哪個國家,總統、副總統隨扈的車本來就可以違規。他進一步解釋,違規當然是不好,不過正副總統出來,就連紅綠燈都會管制,不能隨便停下來,因為有可能會被槍殺,所以違規是為了減少被攻擊的危險。

董智森更以自身經驗為例,表示前幾天他去榮總看病時,前總統李登輝的一堆隨扈也是違規;他還說呂秀蓮如果出門,他保證她的隨扈一定也會違規,他認為馬、吳會被盯上,是因為現在社會上普遍對他們有「我就看你不爽 做什麼都是錯的。」的心態。

▼董智森在電台節目說,隨扈的車本來就可以違規;於2分50秒處。(聲音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