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救我女兒? 家屬怒斥丟包男友躲酒駕責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駕害人又害己。

▲酒駕肇事人和女友都是埔里人,交往兩年多。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施姓男子載暱稱「寶貝」的朱姓女友出遊出車禍僅受輕傷,竟然下車落跑棄女友不顧致死,3小時後才投案,手部包著紗布到警局做完筆錄,女方家人攔下問清楚,質問他為了躲避酒駕責任,看到女友命危仍然逃跑,施男雖然否認,卻無法交代清楚車禍之後為何沒在第一時間搶救救女友,沒有給她急救活命的機會。

28日凌晨,23歲的施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出門,在水里往魚池山路上,施男疑似酒駕失控撞上山壁,看到女友被夾在副駕駛座和山壁間身受重傷,他竟然落跑把女友丟在車內,路過車輛駕駛發現報警,消防隊將朱姓女子送醫急救,只是到醫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失血過多不治。

拖吊車業者形容當時的情形指出,「我們到的時候,人還可以坐起來,後來有叫她不要起來,叫她躺著,因為她骨頭都碎了。」

朱父質問為何要跑?施男說看了不忍

車禍發生過後3個小時,施姓男子才出面投案,手包著紗布,在警局做完筆錄要離開,女友的父親(左圖)忍不住要問個清楚,為什麼不救我女兒?死者父親怒責施姓男子「你為什麼要跑?」施男回答,「我看了不忍心」,朱父說,「什麼不忍心,撞死你就沒關係了嗎?」

施姓男子替自己解釋,一下子說被人載走,醒來人在山區,一下子又說目睹女友哀嚎喊救命,自己心慌意亂,六神無主,前後說法矛盾,無法自圓其說,施男說,「我醒來時候,腦筋一片空白,我看著旁邊,我當場一直叫她、一直叫她。」死者父親怒斥,「你就是躲避喝酒,怕酒測是不是這樣?」施姓男子則是搖了搖頭。

這對情侶都是埔里人,交往兩年多,男方是遊樂區的員工,女方是髮型設計師,女友媽媽說把他當兒子看待,不料遇到性命關頭,自己跑了,害女友喪命,施姓男子雙腿一軟跪了下來說,「我做錯事情了」死者父親生氣地說,「怎樣做錯,你不用(跪),起來、起來、起來,不用跪!」

女稱對方老公,男叫女友寶貝

如今家人再看看這照片顯得很反諷,兩人親密合照自拍,女方手機都是甜蜜照片,兩人透過手機聊天的紀錄,女方叫施姓男子「老公」,對方稱她是「寶貝」,怎麼載著寶貝出遊撞車,寶貝生死關頭他卻獨自落跑,再也無法回頭救命。

情侶出遊卻出車禍,要是施姓男子當下立刻報警,或許還有救命的機會,卻因為男友的狠心丟包,害得一條20歲年輕生命就此斷送,也難怪家屬氣的找上門灑冥紙,要男子出面給個交代,施姓男子母親只得代替兒子下跪不斷求女方家屬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