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丟包棄女友傷重不治 母代兒下跪求原諒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何談及「情」字?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23歲施姓男子28日凌晨載朱姓女友出門,在水里往魚池山路上撞上山壁,女友被夾在車內和山壁間,只有輕傷的男友竟然下車落跑棄女友不顧,重傷的女友被路過車輛發現送醫急救,因失血過多,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3個小時後施男才投案,29日家屬氣的找上門灑冥紙,施男母親代替兒子下跪磕頭求原諒。

兒子載女友出門發生車禍卻見死不救,媽媽代替兒子下跪求對方原諒,「教子不方我的錯,道義上我只能跪著」,一條人命怎麼彌補?施姓男子的母親只能不斷鞠躬道歉說對不起,朱姓女子家屬怒斥表示,「5個小時一條命就沒了」,施男母親直說,「對不起!我現在情況也還不太知道。」

女者母親也下跪:還我女兒

再多的對不起都無法挽回失去的女兒,同樣身為人母,死者的媽媽於心不忍,也跟著跪了下去,女友母親說,「我跪著妳還我女兒,我跪妳,妳還我女兒。」肇事駕駛母親仍是道歉,「不好意思,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

讓雙方家長都如此悲痛的,就是這場車禍,28日凌晨,施姓男子(右圖)載女友出遊,就在水里往魚池山路上,施男疑似酒駕失控撞上山壁,看到女友被夾在副駕駛座和山壁間身受重傷,他竟然落跑把女友丟在車內,路過車輛報警,消防隊將朱姓女子送醫急救,只是到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拖吊業者:女子骨頭都碎了

拖吊車業者(左圖)指出,「我們到的時候,人還可以坐起來,後來有叫她不要起來,叫她躺著,因為她骨頭都碎了。」

情侶出遊卻出車禍,要是施姓男子當下立刻報警,或許還有救命的機會,卻因為男友的狠心丟包,害得一條20歲年輕生命就此斷送,也難怪家屬氣的找上門灑冥紙,要男子出面給個交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