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貓熊耍小脾氣 屁股糗卡輪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貓熊「使性地」還是這麼可愛 X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寶貓熊脾氣可不小!上海動物園貓熊「敏敏」不滿管理員把宿舍門關了,耍起了小脾氣,上竄下跳,結果圓滾滾的屁股被卡在玩具輪胎裡,折騰了半天才重獲自由。

遊客參觀時,貓熊宿舍的門被鎖上,想回房的公貓熊「敏敏」不開心,在門口轉了幾圈後,發起了小脾氣,又是打滾又是甩手,還把平時愛吃的竹子全都撒在地上。

進不了門,「敏敏」只好爬到棲架上玩輪胎發洩,好不容易上半身鑽了過去,但肚子跟屁股卻卡住,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在空中轉了近5分鐘,牠終於使出全身力氣,把自己從輪胎弄出來。

有些狼狽的「敏敏」站定後,大張嘴巴猛喘氣,再跑回宿舍門口。據悉,「敏敏」今年4歲,相當於貓熊的青少年。這次的小騷動讓遊客看得目不轉睛,畢竟貓熊屁股被卡住,不得不說真的超可愛。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