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曾雅妮加油 hichannel 直播LPGA台灣賽、海碩女網賽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高爾夫球后曾雅妮領軍的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 LPGA)台灣錦標賽已於 25 日登場,而第 6 屆「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今年升格為全球首見的國際級 WTA 挑戰賽,吸引世界排名好手於 27 日起決戰小巨蛋,中華電也宣布hichannel將同步轉播這兩場賽事。

去年曾雅妮頂著 6 大冠軍光環奪得 LPGA 台灣錦標賽后冠,近 5 個月卻陷入職業生涯最嚴重的低潮,心疼妮妮的台灣球迷都期待她能在家鄉重振旗鼓,再展微笑球后魅力。

本屆 LPGA 台灣錦標賽,還多了超人氣球星 Paula Creamer 和魏聖美爭取美金 200 萬元的總獎金。為此 hichannel 將在25 日至 28 日比賽期間提供 HD 網路現場直播。緊接著另一場「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網球精靈」張凱貞也將上陣,無法親自前往的民眾也可以在11月3日、4日觀看 hichannel 的海碩盃女網賽決賽零時差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