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濫交城市排行 中國雙市上榜、台灣一個都沒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子十年大概都沒有五個...。

▲泰國曼谷有83%男性每年會跟5人以上發生性關係,讓曼谷成為亞洲最濫交城市。圖為曼谷夜店門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約會網站針對亞洲男性性伴侶數目調查,選出「十大濫交城市」,最後由泰國曼谷以83%男性每年與5人以上發生性關係奪冠,其他上榜城市還包括南韓首爾第6,中國的上海與北京則分居第7和第10。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台灣並沒有任何城市上榜。

「亞洲很重視效率。」約會網站執行長韋德(Brandon Wade)指出,西方男性常以為亞洲男人濫交程度不如他們,但其實在生活形態快步調的亞洲城市裡,男人可說是無時不在尋找抒發壓力的管道。

本次問卷系對該網站旗下1萬名亞洲會員調查,他們每年的性伴侶數目,和超過5人的比例。最後結果出爐,在全部亞洲城市中,男性每年和5個不同對象發生性關係最高比例在泰國曼谷,以高達83%拿下「亞洲最濫交城市」。

其他2到10名依序為日本大阪(80%)、菲律賓馬卡蒂(77%)、印度海得拉巴(76%)、越南西貢(72%)、南韓首爾(65%)、中國上海(58%)、俄國聖彼得堡(57%)、新加坡(53%)、中國北京(49%)。

另外根據這份調查統計,亞洲男性每年平均性伴侶為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